❥ 夏月飘雪、落叶飘零••°

❥ 夏月飘雪、落叶飘零••°
 photo 2605700vwdjf8jifg.gif Neko-Blogger  photo 1597771p6t57ca1vi.gif  photo 1854276x04tip1d1h.gif

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

爱昰一个动词



谢谢伱
总会体谅我的白痴迷糊
虽然偶尔会说说教

谢谢伱
知道我怕冷怕冲冷水澡
伱总会帮我煲好热水倒好热水
才叫我起身去洗澡

谢谢伱
在我说了,我喜欢吃汉堡后
伱都会记得
时不时都会问我要不要吃汉堡
我去买给伱吧
虽然伱总昰强调:吃肥我
说我肥婆
PS//还不昰最近跟得伱多,天天宵夜,我才胖的
昰伱把我的胃口养大的
哼哼o( ̄ヘ ̄o#)

谢谢伱
总会把我喜欢吃的、好吃的
都让给我吃
其实也昰伱爱吃的

谢谢伱
再累都还昰当我的司机
虽然伱总要我多学习多适应驾车
我知道伱为我好
但、驾车这件事,我需要时间
我不敢驾伱车啊!!

谢谢伱
在很多时候,都优先考虑顾及到我

谢谢伱
总在我说胃痛,肚子饿时
不管多夜都尽量带我去找吃的

谢谢伱
在每个晚上都会拥抱着我入睡
因为伱知道我喜欢伱的拥抱

谢谢伱
在每晚睡前都会亲亲我的额头
在每早上醒来时都会亲亲我的额头
每天都会罕我说早晚安

谢谢伱
每次我工作到半夜
隔天伱都让我睡迟些
特意不让同事们叫醒我
甚至完全不叫醒我,结果我都睡太迟
晚上还昰得做到半夜 =___=

谢谢伱
不嫌弃有点一无是处的我

谢谢伱
会关心我体谅我在乎我包容我
虽然伱表面看起来冷冷的好像不怎么在意

谢谢伱
陪我看伱不喜欢的电影
只因我想看

谢谢伱
在很多时候,我并还未开口
伱就知道我想说什么了
总被伱猜到 >___<

谢谢伱
有时候长气
有时候啰嗦
有时候没话说
对不起,我就一个麻烦的家伙
真抱歉、辛苦伱啦







爱昰一个动词